Light _

创世神!??

强金√

创世神金√

戏金,白切黑金√

私设:金有一个双胞胎弟弟,两个人都是创8世神。金和他弟弟可以听到别人心里说什么。秋不是金的亲姐姐,一切都是为了演戏。

多cp:瑞金,雷卡,佩帕,安埃,凯柠,银幻,雷祖。<之后还有cp的话会打。>已交往设定。如果踩雷左上角谢谢。

()内为内心想法,<>内为作者补充

<新手上路,巨ooc大家见。如有雷同真的是偶然。>

----------

虽然他们都很想知道原因,但他们更想知道的是面前这个披着黑斗篷的黑衣人到底是谁。

终于有人按捺不住问了出来:“那个披黑色斗篷的人和那个能召唤黑洞的人到底是谁?!”

秋和丹尼尔刚想让他闭嘴就被黑衣人拦了下来。

黑衣人脱下黑色斗篷,露出了漂亮的金色长发,头上还顶着一个白色光环。<具体样貌可以参考我的头像>穿着一身素衣<素衣是指全白的衣服>

“我自我介绍一下,”清澈的男音从他的口中传向整个大厅,“我叫光,就是你们口中的创世神。准确来说是的并蒂创世神中的弟弟白色创世神。”

此话一出吓到了不少人。有人是惊讶;有人是敬畏;有人是愤怒…

“他他他,他竟然是创世神哎!格瑞。”金一脸震惊的指着光,面对着格瑞。

“金小心。”虽然这么说,但他的烈斩指向光,表情严肃好像下一秒就能冲上去将他杀死。

卡米尔一脸严肃在思考这对他大哥是否有害。

“卡米尔,不有考虑那么多他是不会伤害我们的。”雷狮看卡米尔皱紧了眉头便对他说到。

“我明白了大哥。”卡米尔听到雷狮的话,面部表情放松了下来。

“真听话。”雷狮捏了捏卡米尔软糯糯的小脸蛋。卡米尔的脸一下子就红了。

“安哥。”埃米低着头,手抓着安迷修的手,少了平日里的活泼开朗,多了一份忧愁。

安迷修转身将埃米抱在怀里,埃米刚刚被抱住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弄湿了安迷修的白衬衫。安迷修理解埃米,他是继艾比之后最了解埃米的人,不,可能在某些方面他更了解埃米,因为他们都是被神抛弃了的孩子。<请不要想歪>

----------

小剧场: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安迷修你衣服上湿的一片是什么玩意啊。哈哈哈…”看到安迷修衣服上的水雷狮晓得肚皮都疼了。

“这是我家男朋友抱着我哭时留下的眼泪,你有吗。”安迷修炫耀到。雷狮瞬间笑不出声了。

“安迷修你给我站住,今天我不打死你!”于是安迷修和雷狮上演了一场追逐大战。

----------

(创世神,神谕)凯莉不禁将这两个词联系在了一起,手里的拳头握的更紧了。

“凯莉,会没事的。”安莉洁听到了凯莉的心声,轻轻地将手放在凯莉的手上。

突如其来的温柔吓到了凯莉,凯莉也握住了安莉洁的手。

魔女与圣女,两个看似对立的人,或许才是最了解对方的人。

(神么,有意思)帕洛斯勾了勾嘴角,看向了大厅中央的神。

“创世神,很能打么?!”佩利兴奋极了像是找到了宝贝一样。

“蠢狗,如果你不想死就不要去惹他。”帕洛斯无奈的扶了扶额。

“为什么啊帕洛斯。”佩利一脸疑惑的看着帕洛斯。

“你不需要懂这些。”(真是的,世界上还有比他还傻的人么)帕洛斯无奈的笑了笑。

“神。”银爵恨透了神,因为他的一切都是神造成的,但他又有什么办法呢。

“银爵,不用担心我永远也不会离开你的。”紫堂幻知道,银爵真正害怕的是神会再次多夺走他的一切。

(是啊,我除了他我还有什么呢。只要他不会离开我,我就还有家)银爵紧紧握着紫堂幻的手,他手中的就是他的全世界。

(神真的抛弃我们了么,不,不是神抛弃了我们而是我们自己抛弃了自己)蒙特祖玛轻轻的摇了摇头。

“祖玛你怎么了,你脸色怎么这么不好啊。”雷德看蒙特祖玛脸色不好,不知所措的看着蒙特祖玛。

“没事。”蒙特祖玛看了一眼雷德。

“祖玛,你的族人还在等着你呢。”雷德不知道怎么安慰祖玛,只好这样说。

(是啊,说不定我还有族人在等着我呢)是啊,像祖玛这样的人恐怕也只有雷德能安慰好了。

----------

“创世神?”圣空星王疑惑的看着屏幕。

“创世神都出动了呢。”斯兰德曼目不斜视的盯着屏幕。

“看来,有好看的了!”伊诺莫斯巴格喝完杯底最后一口酒,拍了拍桌子。

----------

“与我并存的另一位创世神就在你们中间。”光看向众人。

众人在议论着到底谁是创世神。也有人在思考自己有没有得罪过哪位没有现身的创世神。

(他今天是要把我的马甲都把光啊)金看着大厅中央的光,他的弟弟。

“而且这不是我的真正的样子。”说着光变回了原来的样子。金色的长发变成了白色的长发。蓝色的眼睛变成了黑红相间的眼睛。<可以参考长发的黑金>

“我知道你们都想知道真相,我现在只能告诉你们,我从未抛弃过你们任何人。”光看着大厅中的所有人,他听到人们在议论他。有人恨他;有人怕他;有人敬畏他…

“想要知道一切,就来看看吧,我的回忆。”光向人们伸开双臂。周围开始数据化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