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ght _

神的回忆

强金√

创世神金√

戏金,白切黑金√

私设:金有一个双胞胎弟弟,两个人都是创世神。金和他弟弟可以听到别人心里说什么。秋不是金的亲姐姐,一切都是为了演戏。

多cp:瑞金,雷卡,佩帕,安埃,凯柠,银幻,雷祖。<之后还有cp的话会打。>已交往设定。如果踩雷左上角谢谢。

()内为内心想法,<>内为作者补充,【】内为回忆内容,‘’内为画外音。

<新手上路,巨ooc大家见。如有雷同真的是偶然。>

----------

“想要知道一切,就来看看吧,我的回忆。”光向人们伸开双臂。周围开始数据化,变成了一片黑暗。<和1vs1擂台赛是一样的>

“是擂台赛。”众人惊恐的看着发生的一切。

【‘世界之初,世间都是黑暗。在黑暗的中央诞生了两个孩子,与其一同诞生的还有两朵莲花,一朵金色一朵白色和那两个孩子的发色是一样的。’】

“所以,另一位存在于我们之中的创世神是金发的对吧。”安迷修的脑子飞快的运转起来。

“不愧是安哥,好厉害啊。”埃米站在安迷修的身边蓝色的眼睛亮亮的,好像在诉说‘我男朋友好厉害好帅啊’。

“谢谢夸奖,我的王子殿下。”安迷修害羞的挠了挠头,脸颊也有点泛红。埃米看了眼安迷修也脸红起来。

“切,没有马的呆头骑士。”艾比看了眼埃米和安迷修双手环抱在胸前。她不高兴,她养了这么久的弟弟就这样被拱了,还在她面前撒狗粮。

“额,艾比小姐在下不明白您为什么这样说在下。而且在下喜欢机车,不喜欢马。”安迷修不明所以尴尬的看向艾比。

“算了,我就不跟你计较了。”艾比尴尬的看向周围,结束了这一场短暂的谈话。

【‘神在黑暗中长大。他们创造了整个世界和生命。他们是世间的造物主。’两个孩子在黑暗中创造出许多不同的星球,不同的生命。】

“帕洛斯,你说我们是不是也是他们创造出来的。”佩利疑惑看着面前的一切,他实在不敢相信面前的一切。

“不可能的,佩利。他们只会创造出第一代人。”帕洛斯摸着佩利的头耐心的为他解释。

【刚刚黑色的场景突然转换,变成了书的模样。书本被合上了,一缕强光照射下来。<解说一下,这里是光在看书,刚刚他们看到的是书中的内容>】

突如其来的光线让卡米尔不适的眯了眯蓝色的眼睛。雷狮连忙捂住了卡米尔的眼睛,看啊,狮子也是可以很温柔的呢。

“谢谢大哥,我没事。”卡米尔连忙将雷狮放在自己眼睛上的手拿下来。这一举动明显让雷狮有些不高兴。

“卡米尔,”雷狮捧着卡米尔的脸,绛紫色的眸子对上深蓝色的眼睛,“我说过很多遍,你是我的弟弟,我的爱人,是我唯一认可的家人。你不有跟我讲那么多礼数。懂了么。”雷狮看着卡米尔的眼睛,流露出他独有的温柔和霸道。

“我明白了,大哥。”卡米尔眼神坚定的看着雷狮。雷狮笑了笑,亲了一口卡米尔的脸。看见僵住的卡米尔心里早就乐开了花。

(套路成功,耶)雷狮看着脸红的卡米尔,在内心默默地比了个耶。

【面前是一片白色的花海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白发的男孩,他穿着裙子一样的白色衣服,手上拿着一本书。】

(啊,是幼年形态哪会啊。莫名有点羞耻。)光看着自己幼年的样子,和目不转睛看着他的那群人。

【一个转身,一个金发男孩出现在众人面前。“又在和伊莱恩玩捉迷藏。”Light <光的原名>看着面前一直在笑的Gold <金最开始的名字>“是啊,又被你猜到了呢。”Gold 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。】

“格瑞格瑞,他们也玩捉迷藏呢。”金摇了一下格瑞的手臂,露出了“真挚”的笑容。

“嗯。”格瑞抓住了金的手,让他不要摇了。金不知想起了什么眼角有一点泛红。

“金,你怎么了。”格瑞看到金的眼角有点红,心疼的问他。

“我没事的格瑞,只是眼睛里进沙子了。”金揉了揉眼睛,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“没事就好。”格瑞摸了下金的头,笑了一下。

“格瑞你笑了哎,格瑞你笑起来好好看啊,你多笑笑嘛。”金又变回了平时的笑容,和平时一样天真可爱。

<金想起了什么呢,你们猜猜看。猜中无奖>

【“你又在看书啊。”Gold 看了一眼Light 手中的东西。“是啊,还是关于我们的书。”Light 坐回了原来的地方。】

“关于创世神的书。”银爵看着那本书若有所思。

“唔,我没有看过呢。对不起啊银爵,我没有看过帮不到你呢。”紫堂幻明白银爵想法,自己却不能给予帮助而内疚。

“幻,不用道歉,你已经给了我最大的帮助。” 银爵看着内疚的紫堂幻给了紫堂幻一个安慰。紫堂幻不明白银爵是什么意思,但这句话无疑是对他的夸奖。紫堂幻红着脸给了银爵一个微笑。

【“你又创造了几个星球。”Light 打开书看了起来。“是啊,两个。有圣山一族,还有黑暗森林。”Gold 掰着手指念出了这两个地方。】

突然听到自己家乡的凯柠两人惊了一下,但很快就平静下来。

“原来丑女的家乡和我的家乡是一起造出来的啊”凯莉这样感慨道。

“那是自然,当初我就知道,这圣山一族和黑暗森林定有不可分的缘分。只不过属实没想到啊。”光想着发生的一切不禁感慨道。

“我们有没有哪有你说。”凯莉有点脸红别过头去不看光和安莉洁。

“凯莉,你明明不是这样想的。”安莉洁呆呆的看着凯莉,很不解。

“闭嘴,丑女。”凯莉脸红红的对安莉洁“怒吼”起来。

【“都有名字了呢。这里也不能一直叫世界之初吧。”Light 合上书看向了Gold 。“是啊,叫什么名字好呢?”Gold 望着那满地的花思考着。“不如就叫它登格鲁吧。”Light 提议“嗯,就叫它登格鲁吧。”Gold 也同意了。】

“登格鲁么。”蒙特祖玛刚想说什么,就被雷德打断了。

“祖玛祖玛,你在想什么啊。”雷德看着祖玛,身边仿佛冒着小花。

(算了,不想了)“没什么,不用担心。”蒙特祖玛平静的看着雷德。但仅仅是看着雷德就很高兴了。

【画面一转……】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