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ght _

神的爱情

强金√

创世神金√

戏金,白切黑金√

私设:金有一个双胞胎弟弟,两个人都是创世神。金和他弟弟可以听到别人心里说什么。秋不是金的亲姐姐,一切都是为了演戏。

多cp:瑞金,雷卡,佩帕,安埃,凯柠,银幻,雷祖。<之后还有cp的话会打。>已交往设定。如果踩雷左上角谢谢。

()内为内心想法,<>内为作者补充,【】内为回忆内容。

<新手上路,巨ooc大家见。如有雷同真的是偶然。>

----------

【画面一转,还是那片花海,还是那两个男孩,只不过他们长大了,衣服也变成了长袍。两个人还坐在原来的地方,好像在交谈这什么。】

“这是…”凯莉疑惑的看着面前的画面,她不明白为什么突然变了那么多。

“凯莉,之前是他们幼年的时候,现在是长大的样子。”安莉洁听到了凯莉的不解,呆呆的看着凯莉向她说明了一切。

“我知道的,丑女。”凯莉装出一副气愤的样子来掩饰自己刚刚的不解。

(是哪天啊)光的眼睛里流露出些许怀念。

【“Light ,我和你说个事情。”Gold 好像有些心虚的看着远方,也好像只是为了看着远方的什么。Light 看着书,心已经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。“我恋爱了。”】

众人一脸惊愕,他们想不到神也用有了感情。

“神也会用有感情么。”银爵不带感情的讽刺道。因为他以前的家、他的民族,都被神无情地流放了。

“银爵,没事的,有我在。”紫堂幻察觉出银爵对神的怒恨,企图来安慰银爵。紫堂幻希望自己的话可以将银爵从黑暗中带出来。

“嗯。”紫堂幻是银爵在黑暗的生活中的最后一束光。只要紫堂幻不会离开他,一直在他的身边,他就没什么可顾忌,没什么可怕的了。

【“我知道。”Light 合上手中的书,望着Gold 看的那一片天空。“没错的话,是守望星的那位大皇子,Crack 。对吧。”“嗯,是他。”Gold 将手伸向了他看的方向,那是守望星。】

(守望!?)格瑞瞪大了眼睛,他不敢相信他的先祖竟是神的恋人。

“守望?没听说过有这样一个星球啊。”“就是啊 ,没听说过有这样一个星球啊。”众人交头接耳讨论着这个守望星。

“神的子嗣吗。有意思,有时间可要去找他们打一架。” 嘉德罗斯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若有所思地说道。

“格瑞,我记得你说过你来自守望的。原来是神的子嗣吗,格瑞你好厉害啊。”金一脸崇拜的看向格瑞。这一声让所有人都听见了。

“金。”格瑞皱紧了眉头将金护在身后。

“难怪大赛第二那么强,原来是神的子嗣啊。” “就是啊,原来是这样吗。”…众人看着格瑞嘀嘀咕咕的念叨这什么。也有些人握紧了手中的武器。

“格瑞来打架!”嘉德罗斯拿起大罗神通棍兴奋的看向格瑞。

“格瑞才不会和你打架呢。自大狂!”金冲着嘉德罗斯做了个鬼脸。

“切,谁问你了,你个渣渣。”嘉德罗斯高傲的看着金。

“你,你才是渣渣呢。”金气愤的看着嘉德罗斯。

“金小心。”格瑞用烈斩将金护在身后,

“切,无聊。”嘉德罗斯撇了撇嘴,一脸嫌弃的离开了。<抱歉,之前把嘉嘉忘了>

“希望各位不要在这里打架。”丹尼尔看一些人拿起了武器,提醒道。拿起武器的众人只好把武器放下。

【“但是。”Light 看向Gold。“我知道。” Gold 放下手看向Light 。“到时候他该死了,我是不会就救他的。或者说,我会亲手杀了他。”】

“神竟然,连自己的爱人也不放过。”安迷修不敢相信Gold 说的话。他本以为神是有情感的,令他没想到的是神竟然会杀死他自己的爱人。

“安哥。”埃米在害怕。他本来就是神抛弃的孩子,他害怕他看见过神他会被神杀死。

“在下,会永远保护你的,我的王子殿下。”安迷修向埃米行了一个骑士礼,面带微笑温柔的看着埃米。也只有这样能让埃米安心了。

【“我只是希望您知道,您是这个世界的神,而不是他一个人的。”Light 面带笑容的摇了摇头,看向了Gold 。“我自然明白。杀了他们只是不想连累他们而已。”Gold 平静的说完了这句话,可眼角已经有了泪花。】

“帕洛斯,为什么不想连累他们还要杀了他们啊。”佩利不明白,为什么他爱他还要杀了他。

“蠢狗,你不需要懂这些。”帕洛斯嘴角的笑容慢慢落了下来,他当然明白是什么意思。

“帕洛斯,我当然不懂这些。”佩利站起来,严肃的看着帕洛斯。“但是,我知道不论遇到什么事我都不会抛弃你,杀了你的。”

帕洛斯听到佩利说的话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。一把将佩利推开,背过身去抹了抹眼泪。毕竟很少有人会真心对他,就像他小时候一样。

【“Gold 。”在他们二人的身后响起了一个温柔之极的声音。“Crack !”Gold 欣喜若狂的跑了过去,抱住了一个银发的男人,用脑袋蹭了蹭Crack 的脖子。】

这人真的太像大赛第二了。除了格瑞带的是头带,而他戴的是头巾,几乎没什么区别。

卡米尔的眉头皱成了一个川字(大赛第二,会不会对大哥有危险)

“好了,卡米尔他不会对我造成什么危害的。”可能人在一起待久了就能看懂他的心思了吧,雷狮一眼看穿了卡米尔的心思。伸出手将卡米尔紧皱的眉头抚平

“额,是,大哥。”卡米尔被雷狮突如其来的关心吓了一下,不过很快又恢复了平静。

【“Crack ,你来啦!”Gold 露出了甜甜的笑,让人有一种他并不是创世神的错觉。“嗯,我来了。”Crack 冲着Gold 温柔的笑了笑,并摸了摸Gold 金色的长发。】

“为了不连累而必须将其中一人杀死的爱情吗?抽泣抽泣。”雷德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。

“好了,雷德。”蒙特祖玛默默地看着雷德。语气中少了平时的冷峻,更像是在安慰人。

“祖玛,你刚刚是不是在安慰我啊。”雷德立马笑嘻嘻的对祖玛说。头发都弯成了一个桃心型。

“才没有。”蒙特祖玛的脸红了一下。

他们不知道,在不远处金的眼角流下了一滴眼泪。

----------

我来诈尸了,周一到周五拿不到手机,周末能拿手机但作业超多。对不起,希望大家见谅。

评论(8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