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ght _

神秘密的执行

强金√

创世神金√

戏金,白切黑金√

私设:金有一个双胞胎弟弟,两个人都是创世神。金和他弟弟可以听到别人心里说什么。秋不是金的亲姐姐,一切都是为了演戏。

多cp:瑞金,雷卡,佩帕,安埃,凯柠,银幻,雷祖。<之后还有cp的话会打。>已交往设定。如果踩雷左上角谢谢。

()内为内心想法,<>内为作者补充,【】内为回忆内容。

<新手上路,巨ooc大家见。如有雷同真的是偶然。>

----------

【周围忽然暗了下来。Gold 和Light 站在一个黑色的房间里,周围还可以看到一些淡蓝色的光。】

安迷修握紧了冷热流,将埃米护在身后。哪里很像骑士殿。而骑士殿里……那回忆可不那么美好啊。

“怎么了,安哥。”埃米歪着头好奇的看着安迷修。虽然被保护是件很开心的事,但这突如其来的保护属实让埃米有些疑惑。

“没什么,埃米。只不过他们要小心。”安迷修用温柔的语气对埃米说。但他的表情却极为严肃,好像下一秒就能进入战斗。

【“您放心吧,已经开始准备了。”Light 将看向屋子的双眼看向了Gold 。“那就好。”Gold 像松了一口气一样,“毕竟他们可居心叵测啊。”】

(居心叵测么?)帕洛斯勾了勾嘴角,一脸坏笑的看着发生的一切。啊呀,看来骗徒大人又发现了有趣的事情呢。

“帕洛斯,居心叵测是什么东西啊?好吃吗?” 佩利挠了挠头看着帕洛斯,好奇的等待着他的回复。

“佩利,这可不是吃的。”帕洛斯扶额无奈的看着,像狗狗一样歪着头等待答案的佩利。

“不是吃的,那是什么啊?很好玩吗!”佩利像找到玩具一样兴奋的看着帕洛斯。

“这可不那么好玩,佩利。”帕洛斯摸着佩利的头,眼睛瞟了瞟站在旁边的雷狮。

雷狮很严肃,眼睛里甚至有些杀意。毕竟居心叵测这个词让他最先想起的就是帕洛斯。

“唔,这个词啊,就像你对雷狮老大那样吧。”帕洛斯摸了摸下巴,他可不想被雷狮针对。

“也就是说,有人想要杀了创世神当老大。对吧,帕洛斯。”佩利一脸发现了事情求夸奖的表情。

帕洛斯和在场的很多人都是一脸震惊。看来无意之间说出了很不得了的是呢。

【场景又一次转换。来到了一个很美的地方。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和比较有名的参赛者很像的人。可唯独没有金。】

“这是我们么。”安莉洁看着周围一张张熟悉的面孔,说到。

“倒还蛮像的嘛。只不过为什么没有蠢金。” 凯莉一脸戏虐的看着,只不过美丽的脸庞上流露出一丝疑惑。

“所有人都在这里了。”安莉洁双手抱拳,像是在祈祷,也像是在聆听这什么。

“怎么可能!喂丑女 ,这是谁告诉你的。”凯莉不大相信安莉洁说出的话。

“唔,抱歉,凯莉,我也不知道呢。是一个神秘的声音告诉我的。”安莉洁挠了挠头表达着自己的歉意。

(难道是他。)凯莉和安莉洁不约而同的想到了一个人,那个藏在人们之中的创世神。

【“大家,都来了啊。”Gold 露出了他的招牌微笑,仔细一听也不难发现他的声音有一点颤抖。】

沉默…周围的一切都是沉默的。

金咬紧了嘴唇,努力地抑制着自己的情绪,不让自己哭出来。

格瑞也是沉默的,毕竟那个地方太像守望星的石塔了。

作为发小的格瑞首先发现了金不对劲。

“金。”格瑞皱了下眉头,严肃的看着金,并试图将金搂进自己怀里。

金一下子趴进格瑞怀里,放声大哭起来,打破了宁静。所有人的目光都再次集中到了金和格瑞的身上。

“金,你怎么了!”格瑞慌张起来了,毕竟在他的回忆里金从未如此哭过。

“我,我没事,只是,只是……”金刚想为自己的奇怪举动解释,突然一个声音打断了他。

“只是最不想看到的事还是来了,对吧。”一直沉默的光突然说道。

创世神的发话让很多人不敢出声,也有人猜测着(金,是不是知道什么)。

【“毕竟您,创世神的邀请,我们也不敢不来啊。”Purple 调侃道。<紫堂幻>“Purple ,你又这样。”经常被Purple 调侃的Gold 无奈的笑了笑。】

“这…这是我么。”紫堂幻难以置信的看着,不禁向后退了几步。毕竟像他这么胆小的人怎么会去调侃创世神啊。

“幻,没事。”银爵用手扶住紫堂幻的双肩不让紫堂幻因为腿软而摔倒。

“这太可怕了,这根本不可能啊!”紫堂幻还是不敢相信,毕竟面前的他调侃的可是创世神啊!那个在记忆中杀人不眨眼的创世神!

“幻,不用怕我会一直保护你的。”银爵抱住紫堂幻,安慰着在自己怀里不听发抖的紫堂幻。

【Gold 在和自己的活半角谈着。站在一旁的Light 握紧了拳头,下定了决心。伊莱恩开启了虫洞,所有人进入了虫洞次元。】

(是那个家伙)卡米尔握紧了拳头,似乎在斟酌着他对雷狮是否有威胁。

“哦,是内个家伙啊。”雷狮像是狮子找到了有趣的猎物一样看着伊莱恩。

“大哥。”卡米尔刚想提醒雷狮伊莱恩的恐怖。却没成想到一下子被雷狮打断了。

“不用担心我,卡米尔。他对我们够不成威胁。”雷狮握住卡米尔的手,像是在安慰,更像是并肩作战。

“是,大哥。”面对着自己的信仰卡米尔又怎会说不呢。

“难道他已经要将自己的爱人杀死了么。抽泣抽泣…”雷德不禁咬着手绢哭了出来。嘛,的确,这样的爱情也的确让人心痛。

“好了,雷德,不要哭了。”蒙特祖玛可不会安慰人,但她依旧生硬的安慰着雷德。

“祖玛,你果然最好了。”雷德哭着挂在了蒙特祖玛的身上。

“算了,随你吧。”蒙特祖玛红着脸默默地接受了挂在自己身上哭的雷德。看起来这一对也很甜呢。

----------

抱歉抱歉,快考试了课排得特别满没时间更新。所以来晚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