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ght _

大赛bug???

强金√

创世神金√

戏金,白切黑金√

私设:金有一个双胞胎弟弟,两个人都是创世神。金和他弟弟可以听到别人心里说什么。秋不是金的亲姐姐,一切都是为了演戏。

多cp:瑞金,雷卡,佩帕,安埃,凯柠,银幻,雷祖。<之后还有cp的话会打。>已交往设定。如果踩雷左上角谢谢。

()内为内心想法,<>内为作者补充

<新手上路,巨ooc大家见谅。如有雷同真的是偶然。>

----------

“大人,”丹尼尔“难道,已经到时间了吗?”

----------

“请各位参赛者到大厅集合。”

“请各位参赛者到大厅集合。”

“请各位参赛者到大厅集合。”

----------

“格瑞,格瑞你说会是什么事情呢。”金望着格瑞露出一副卖萌的表情,加上本来就精致可爱的正太脸显得更加可爱,让人不舍的拒绝。<没错我是个金吹>

“应该是大赛bug。”格瑞面对自家发小可爱的表情平静似水的回答。

“会是什么bug呢?”金看着前方的大厅站在原地开启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。(不会是来扒我马甲的吧。)

“笨蛋。”格瑞扶着额头露出一副无奈的表情。(金你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自己会有危险啊。)

“我才不是笨蛋呢!况且这不是还有格瑞你呢嘛。”金笑盈盈的说到。(格瑞你心口不一。)

“快点跟上。”格瑞迈开大步向大厅走去。(金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。)

“格瑞你等等我嘛。”金向格瑞跑去。(谢谢你啊,格瑞。)

----------

“切,这破大赛系统又出bug。”雷狮一脸不屑的站在大厅里。

“大哥,一切还是小心为好。”卡米尔紧张的环顾四周,看了一圈之后将视线自家大哥身上。

“卡米尔,不用想呢么多。”雷狮将自己的目光从大厅中央转到自己的弟弟身上露出仅有的温柔。

“再说,我会保护你的,卡米尔。”说着雷狮将自己的手放在了卡米尔的帽子上。

刚想回答“好的,大哥。”的卡米尔听到雷狮的后半句话把话咽了下去红着脸拉了下围巾。

“呵,死弟控。呵,死哥控。”帕洛斯看着旁边秀恩爱的雷狮和卡米尔小声的发出了感慨。

“帕洛斯,什么是死弟控,什么是死哥控啊?”佩利一脸茫然的看着帕洛斯。

“蠢狗,你不需要懂这些。”帕洛斯摸了摸佩利的头对他说。

“噢,不对帕洛斯本大爷才不是狗!”佩利有一点生气的对帕洛斯说。

“好~”帕洛斯边给佩利顺毛边说。

----------

“各位参赛者请安静,”丹尼尔出现在大厅中央<不是投影,是真人>“因为一些特殊事情,大赛将会暂停希望各位参赛者配合我们的行动。”

(果然是来扒我马甲的)金这样想到,脸上的笑容一僵不过幸好时间很短并没有人发现。

“又发生了什么,不会又要死人吧!”

“不会吧”“就是啊”……

“各位安静。”丹尼尔严肃地说道,大厅里的声音瞬间小了很多。

“如果各位参赛者配合我们的行动,我们会尽力保护各位参赛者的生命安全。”丹尼尔又换上了他的假笑。

“安哥。”埃米躲在安迷修的身后,本来直立的呆毛现在像蔫了一样,抓着自家男朋友白衬衫的衣角的手还在发抖。

“不有担心王子殿下,在下一定会保护好您和艾比小姐的。”安迷修察觉到埃米的害怕温柔的安慰道。

“安哥也要保护好自己。”埃米得到安慰后也没那么害怕了,关心起了自己男朋友。

“谢谢关心呢,我的王子殿下。”安迷修的脸有点红,又用手挠了挠头。可以看出安迷修的高兴和害羞。

(弟大不中留啦,都会在老姐面前撒狗粮了)艾比看着眼前的埃米和安迷修在内心感慨道。

丹尼尔用出了元力,光瞬间穿过了大厅。<这里屏蔽了七神使,但观战团可以看到。虽然观战团的戏份很少>

“看来要有大事发生了。”安莉洁双手合十抬起头望着大厅。

“喂,丑女能有什么大事啊。”凯莉一脸不在乎的说到。(能被这个丑女说成大事看来真的要出事了)

“凯莉我听得见,而且这回真的要出事了。”安莉洁转过头对凯莉说。

“放心吧本小姐会保护你的。”凯莉坐在星月刃上对安莉洁说。

“谢谢你凯莉,我也会保护你的。”安莉洁笑了笑对凯莉说到。

“切,谁要你保护啊。”凯莉红着脸别过头去。

“银爵。”紫堂幻站在银爵旁边小声的叫了一下他的名字。

“幻。”银爵只说了一个字,可这一个字却给了紫堂幻十足的安全感。

“是…黑洞干的吗?”紫堂幻小心翼翼的问着银爵直白点说就是‘这件事你知道吗’。

银爵摇了摇头说:“不是黑洞,放心我不会让你有事的。”说着握紧了紫堂幻的手。

“真的吗,谢谢你银爵。”紫堂幻脸上扬起了大大的笑容,他对银爵能保护自己而高兴。

“幻,不用跟我说谢谢。”银爵看见自己的少年露出了笑容自己也不自觉的扬起了嘴角。

“嗯。”紫堂幻的手也紧握住了银爵的手。

(这大概就是家的幸福吧)银爵和紫堂幻不约而同的想到。

----------

紫堂家主看到这一幕手中的红酒杯“砰”的一声碎了。

“紫堂家主的脾气还真是大啊,不过,有这样的儿子也难怪紫堂家主的脾气大。啧啧啧。”超能研究所所长在一旁调侃到。

“看看我们超能研究所的产品,服从命令没有感情的杀手。”在调侃之余超能研究所所长又开始推销自己的产品自夸起来。

可下一幕就让人大跌眼镜

----------

“祖玛祖玛,你说是什么事情能让大赛暂停啊,会不会有事之前那个黑色的家伙呀,祖玛你放心我一定会保护你的…”雷德围着祖玛转圈圈一直在不停的和祖玛单方面聊天。

“安静点雷德。”祖玛不耐烦的说了一句。雷德听后立马就蔫了。祖玛看见雷德的样子说了一句:“算了你想说就说吧,小声一点。”

“祖玛果然最好了!”雷德立马高兴起来,围着祖玛又开始说起来。祖玛小姐姐的脸颊也有点泛红呢。

评论(3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