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ght _

神的爱落

强金√

创世神金√

戏金,白切黑金√

私设:金有一个双胞胎弟弟,两个人都是创世神。金和他弟弟可以听到别人心里说什么。秋不是金的亲姐姐,一切都是为了演戏。

多cp:瑞金,雷卡,佩帕,安埃,凯柠,银幻,雷祖。<之后还有cp的话会打。>已交往设定。如果踩雷左上角谢谢。

()内为内心想法,<>内为作者补充,【】内为回忆内容。

<新手上路,巨ooc大家见谅。如有雷同真的是偶然。>

----------

【刚被虫洞笼罩的各位先是有一点惊讶不过很快就欣然接受了。“Gold , Light 我们也不瞒着你们了,其实我们已经知道了。”Theross<嘉德罗斯>摊开手耸了耸肩。 】

“他,他们已经知道了!?”安迷修不禁惊呼道,已经知道了事实,已经知道自己来了就会死却义无反顾得来送死,这属实不大可能啊。

“你才反应过来么,安迷修。”同样刚刚反应过来的雷狮嘲讽道。

卡米尔有些无奈的看着面前像小孩一样幼稚的雷狮。但毕竟是自己的大哥,自己的爱人。如果出事,也一定会站在雷狮这边。

“雷狮,你个恶党。一天不对我就难受吗!” 安迷修有些生气,拿起冷热流对着雷狮。

雷狮举起雷神之锤,准备好了战斗。脸上露出了讥讽的笑。海盗和骑士还真是水火不容啊。

站在二人身旁的埃米和卡米尔倒是有一点慌张。要照平时,他们不仅不会慌张,甚至有可能帮着一起打。可现在的情况实在有一点特殊啊。

“大哥。”“安哥。”埃米和卡米尔同时叫了一声自己的爱人。毕竟就算他们再仇恨对方也会顾及自己的感受。

“凹凸大厅不可动武。”丹尼尔严肃的看着雷狮和安迷修。

雷狮和安迷修也只好收手。

【“你,你们已经知道了!”Gold 和Light 同时喊道,毕竟他们怎么也没想到他们已经知道了真相。】

“这世上还有创世神都不知道的事么。”紫堂幻带着疑问和惊讶的声调说着。这句话也说出了很多参赛者的心声。

“可能神不是万物皆知的吧。”银爵单手搂着紫堂幻的肩膀,做着解答。

“只是那时想的太少,性子太急而已。不过我们的确知晓万物,包括你们的过去。”光面无表情慢慢的说到。

紫堂幻失落的低下了头,而银爵充满着杀意。很多的参赛者也起了杀心。

(他竟然知道我的过去,那为什么不来帮我。若不是他不来帮我,我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啊。)大多数参赛者拿起手中的武器,这样想到。

“呵呵。”光冷笑一声,像是讽刺般说道,“敢问各位我有什么义务帮助你们,而且世上那么多不幸的人,我又怎么帮的过来呢。”

“若我真的像你们说的那样去帮助所有不幸的人,那这世道,对那些普通的人也太不公了吧。”光摊开手摇了摇头。所有的人都陷入了沉思。<这句话也同样送给那些过激的吹们>

【“是啊,这不是有我和Crack 嘛。”Anlijie<安莉洁>笑了笑,一副满不在意的样子。一旁的Crack 有些内疚,尴尬的站在一旁。】

“那是…我?”安莉洁抱拳的双手放了下来,一只手指指着自己的脸,歪着头有些疑惑的看着。

“怎么,难道你哪位神没有告诉你么。”凯莉拿出口中的棒棒糖,调侃道。

“用笑容和内疚掩盖的事实,是神都不愿回想的痛苦。”安莉洁并没有回答凯莉的问题,而是神差鬼使的说出了这样一句话。

“喂,丑女!你刚刚在说什么!”凯莉被安莉洁的话吓了一跳,手中的棒棒糖都差点掉到了地上。

“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,是一个声音告诉我的。”安莉洁轻轻的挠了挠自己的头发,表达着自己的疑惑。

金将自己的头埋进格瑞的胸膛,身体也开始微微的颤抖。

【“是啊,我怎么忘了。我们圣女可以占卜未来,守望族长记录过去预知未来。”Gold 用开玩笑一样的口吻说着这样的话,可这一语的计划又多么让人心寒啊。】

(记录过去预知未来)人们想到这里眼睛不自觉地看向了格瑞,毕竟这种能力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能力啊。

格瑞像是察觉了人们的想法一样警觉的拿起了烈斩,抱紧了怀中的金不让人们靠近。

(都是我的错)在格瑞怀里的金不进自愧到。

“也,不全都是你的错。”光低下头想赎罪一般看着地面。

人们被光突如其来的话吓到了,收起了自己看向格瑞的目光。人们不明白光说的是什么意思,对谁说的。嘛,毕竟这是兄弟二人独有的交流方式嘛。<听得懂才麻烦>

【“这些我们都知道了,”Crack 走向Gold一只手牵起Gold 的手,另一只手托起Gold 低下去的脸,“我们什么都明白,至少我明白你一切行动的意义。”】

(因为爱所以哪怕明白一切也要来么,还真是令人羡慕啊)帕洛斯的眸子黯淡了下去,想想自己怎么就没遇到过这样的同伴呢。

“帕洛斯你还有我呢!”佩利像看穿了帕洛斯的心思一样,同事一把抱住了帕洛斯。

(算了,毕竟现在的自己已经很幸福了。自己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家)帕洛斯也回抱了佩利。

站在旁边的雷卡两兄弟看着他们两个(他们也是值得信任的吧)。

<恭喜,帕洛斯、佩利获得雷狮、卡米尔的信任。恭喜,雷狮、卡米尔获得帕洛斯、佩利的忠诚。恭喜,雷狮海盗团拥有了“家”>

【“Gold 我知道你所做的一切其实都是为了我们,”Crack 的额头抵上了Gold 的额头,“我们没有人会怪罪你们。我先去了,在这转生的路上,还希望我的大人不要贵人多忘事,不要忘了我,忘了我们。”黑色的箭头从半空落下溅起一阵阵红色的血花,Crack 最后的吻落在了Gold 的额头上。】

----------

啊啊啊啊啊。最近刚考完试,还有好多事。我会尽量更新的。

评论(14)

热度(7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